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顾延年】的小说是什么?
  • 一生的契约情人
    男主女主是顾延年,林言,陈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之间没有爱情,只有利用?是的,我们之间没有爱情,可是你却成为了要陪伴我度过一生的男人。他?他?还是他?都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只有你才会留在我的人生中。当初你的故事让我感动,现在我的故事让你参与。
  • 穿书后影后又飘了
    穿书后影后又飘了
    某日,一条微博直逼热搜————当红影帝顾延年和当红小花阮泷月,居然同住一间公寓。这条爆炸信息使得微博瘫痪。“啊,放开我家软软!!!”月粉的声......
  • 敌国美人
    国家敌人下载
    (修文中)她,许漉歌,是集万千宠爱的南国公主,世人只为一睹她的绝世之姿而沾沾自喜。她本该活在琼楼玉宇,一夕宫变,她在漫天火光里,永远的香消玉殒。他,顾怀瑾,是北国最有能力的皇子,四岁能吟诗,十岁声名鹊起,十六岁就立下战功,十八便惊才天下。一夕之间,南国覆灭。天之娇女落入凡尘,一场邂逅,究竟…
  • 绝世小毒妃:陛下,榻上战
    小说《绝世小毒妃:陛下,榻上战》TXT下载
    重活一世,顾明薇誓要将那贱男渣女踩在脚下!说她狠毒?那她就让你看看什么叫“很毒”!说她红颜祸水呸!╭╯╰╮她就是祸水!能怎样?任她千万人诽谤,顾明薇我行我素,逍遥自在!只是,眼看胜
  • 绝世小毒妃:殿下,请自重
    小说《绝世小毒妃:殿下,请自重》TXT下载
    《绝世小毒妃:殿下,请自重》天才少女横空出世,却为复仇而来!狂虐负心帝王,打脸白莲表妹——棋艺惊天下,毒术傲四方!顾明薇凤眸一挑。我这辈子,只娶,不嫁!将军犹豫了,帝王沉默了,连受命于天的大国师都拧起了眉头。却有一个邪魅狂狷的男人,眸光深沉。江山为礼,我嫁,你可敢娶?顾明薇看着自家师父的美…
  • 鬼眼狂傲
    鬼眼狂刀傲娇
    鬼眼,鬼道一种至高无上的诡秘天赋,一共分为六种境界:水轮邪恶之眼、木轮嗜魂之眼、火轮修罗之眼、金轮幽灵之眼、土轮太和之眼、终极通玄之眼。鬼眼十分罕见,随着五百年前鬼道至尊影帝刹影的消失已经绝迹多年,然而近日这种诡秘天赋却在黑暗神庙少主狂傲身上重现了
  • 甜蜜暴击:总裁的家养小甜椒
    总裁的家养小甜妻
    【本文1V1,双洁,除了宠还是宠】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她从备受宠爱的豪门千金沦落为未婚先孕的孤女。七年后,她华丽归来,誓将手撕一切害她之人。谁知命运推动,刚回国她就遇上了宝宝的生父。“帅哥,我们似乎不熟!”男人欺身上前,邪肆得微笑着贴耳呢喃,“没事,床单多滚滚就熟了。”他说:“妍妍,你就是…
  • 指间的彩虹
    小说《指间的彩虹》TXT百度云
    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导致了原本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可是经历种种后才发现这一切都有人精心策划,原来最信任最敬重的人却是导致一切不幸的开端。看“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