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顾思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迷死太子爷
    重生迷死太子爷
    前世,她一战成名红颜封侯威震九州,却最终落的个兔死狗烹众叛亲离的惨死收场。所幸九转轮回,一朝重生。渣父母?虐!绿茶妹?踩!狗男人?杀!今生的她携血海深仇归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誓要用那无上权力逼得天下俯首称臣。所以若有人问她,嫁给一个疯疯癫癫不学无术的太子该怎么办?顾思卿的答案当然是:逆…
  •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ròu)
    默默的站在他的身后,看著他为那个女人的付出。本以为这辈子她只能这般看著,可是一场车祸让她走进了他的生活,成了他的女人。他的眼睛好了,可是却把她弄丢了。再次归来,襄王有妃,罗敷亦有夫,而命中注定的两人总会重逢。她为他而生,他为她不举,只为在对的时候再遇到彼此。青梅竹马未婚生子有肉
  • (鹤唳华亭)执
    男主女主是萧睿,顾思林,萧定权的小说是什么
    萧睿鉴中心向长篇同人,剧情不走原著线从年轻的三皇子谋划太子之位到登基帝位再到溘然长逝的一生,萧睿鉴中心,多CP混合,非双洁。立意:为人尊者,心系天下...
  • 倾世红娘俏狐妖
    小说《倾世红娘俏狐妖》TXT百度云
    如果世界万物能跨越,能相爱,该有多好。她被称为人间红娘。他是月狐正统血脉。你好,我是鹿離,一位都市女青年,人称“人间红娘”。我有一个异于常人的能力,我可以看到每个人手腕上有一根红绳,如果两个人的绳子相连,他们便会终成眷属。然而,我的手腕......上却没有那样的一根红绳,我断定为,我注定孤…
  • 总裁的失忆甜妻
    小说《总裁的失忆甜妻》TXT百度云
    “卿卿,卿卿。”他把这个名字含在口中,一遍遍地叫,缠绻入骨。他说:“卿卿,我爱你。”他宠她如至宝。他是顾慎之,她是言卿。只是,顾慎之把言卿给弄丢了。四年后,青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顾慎之有了个孩子,却无人知道孩子的母亲是谁。直到一日,顾慎之把一个女人堵在墙角,上了新闻头条。他说:“卿卿,我在…
  • 五厘米
    五十四厘米
    我把自己葬在那个夏天,直到再次遇见你安利一下我的新坑:奶狗转狼狗皇帝攻X蛇蝎病美人太监受CP523332十七岁的方暮深喜欢趴在书桌上,画着窗外的风景,喜欢在他旁边的林沂舟,喜欢和林沂舟在一起的生活。
  • 追花令
    小说《追花令》TXT百度云
    二十载寒窗拼却,几十载浮生如梦。除却痴情难再复,梦尽浮生半日情。
  • 宠妻之路:青梅甜妻掌中娇
    小说《宠妻之路:青梅甜妻掌中娇》TXT百度云
    简介:低调千金彭橙橙兴致勃勃的想要靠自己的努力赚钱走上人生巅峰,不想还没奋斗几天就被惦记已久的竹马设计掉入爱情的包围圈,一入圈套深似海,从此赚钱是路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