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颜子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末世之带着空间去修仙+番外作者:霄子懿(潇湘vip2013-05-16完结,异能)
    小说《重生末世之带着空间去修仙+番外作者:霄子懿(潇湘vip2013-05-16完结,异能)》TXT百度云
    「相关人物」更新中...宇文曼:X市卫生局副局长千金,重生前典型的温室花朵,事事都依赖轩辕晨!对轩辕晨鉴于亲情跟爱情之间,因为亲人太多有钱就变坏的例子,使得宇文曼是想爱轩辕晨,又怕失去轩辕晨,因为轩辕晨太过优秀,一直畏畏缩缩!想爱不敢爱,患得患失的最终,嫁给了自认为可以与自己稳定的白头到老…
  • 重生末世之带着空间去修仙
    重生末世修仙空间
    她,宇文曼,X市卫生局副局长千金,重生前典型的温室花朵,事事都靠轩辕晨,对轩辕晨鉴于依赖跟爱情之间,害怕失去轩辕晨而若即若离,结果嫁给了自认为可以平平淡淡对自己的人渣,害人害己。重生后,后天的女王攻,经历了末世,伤心欲绝之后,性情大变,温室的花朵也可以经历风吹雨打,爱轩辕晨胜过一切他,轩辕…
  • 穿越之冷傲王爷来分王妃房
    小说《穿越之冷傲王爷来分王妃房》TXT下载
    一场惊梦,赫然睁眼,便见一双锐利如鹰、嗜血如狼的目光阴寒的盯着她。一手无情的捏着她的脖子,不死不休。从此,两个本该毫无瓜葛的人牵扯不尽。女人前来挑衅,被她气走,他问罪而来,不让她吃饭。她爬上墙头,想出府找吃的,被他撞过正着,让她在墙上呆着,要敢下来,打断她的腿。相处中,两颗冷情的心相互升温…
  • 重生末世之带着空间去修仙 完结+番外
    宇文颜子墨《重生末世之带着空间去修仙 完结+番外》
    《重生末世之带着空间去修仙》BY霄子懿 内容介绍: 她,宇文曼,X市卫生局副局长千金,重生前典型的温室花朵,事事都靠轩辕晨,对轩辕晨鉴于依赖跟爱情之间,害怕失去轩辕晨而若即若离,结果嫁给了自认为可以平平淡淡对自己的人渣,害人害己。 重生后,后天的女王攻,经历了末世,伤心欲绝之后,性情大…
  • 玩命不玩心:桃涩
    玩命不玩心:桃涩
    柳叶子是个写手,一个叫玩命不玩心的影子强行闯进她的生活,按柳叶子的小说设计她的人生,被人灌醉,走错房间,拍下视频,被迫就范。究竟因为谁种下玩命不玩心这棵祸害的种子。有着神一样外表,爱了十四年的少总颜子墨?被迫和他假结婚的花心大少封雨辰?还是有点自闭,容貌俊秀,被养姐痴爱的名作家故人执盏?
  • 为你不渡
    小说《为你不渡》TXT百度云
    他本是千古之佛,修心修身渡世人,最后却难自渡。他无意从忘川而过,一世慈悲或心软,将忘川那株曼陀罗华沾袖入天宫,自此便再难自拔,执念丛生。她本是忘川腐尸中的一朵花,自带血色,日日汲取人们的执念而活,却被他伸手带入天宫,自此难以忘怀,贪恋未曾有过的温柔,执念深重。一个欲历劫归来,洗心修心的佛。…
  • 重生之名门千金
    名门千金重生
    空间种田,豪门情仇,炼药修真,世家争斗,尽在此书!◇◆◇她,制药集团的大小姐。某日,父亲失踪,股票暴跌,黑客入侵。一向百般殷勤的未婚夫,竟趁机夺下公司。她,怀着一丝希望,约好在当初互诉爱意的地方相见。等来的,却是一伙歹徒,她不堪受辱,纵身跳下悬崖!◇◆◇醒来,她惊觉自己回到了二年前。这是她…
  • 玫瑰陷阱:桃涩
    玫瑰陷阱:桃涩
    走错房间,一番风月,被拍下过程,男主怀疑女主为钱设计,女主怀疑男主卑鄙无耻,故事百转千回,相爱相杀,笑几回哭几回,折磨几回,痛苦几回,最后甜甜蜜蜜,缠绵恩爱。她是写手,这是她写的故事,没想到现实中她被人设计,拍下视频,和女主一样的经历,但小说很天真,现实很残忍。
  • 天谴之门
    天谴之门通向
    一片碎魂,指引着宿命的未来。她穿越异世,无依无靠,却巧遇魔王,被王独宠;无灵无法,却天赋异禀,成就万人之上。她对他而言,是冰冷天地间唯一的温暖红焰;他对她而言,是可以舍尽世间苍穹、牺牲一切的存在,可天地之大,哪能随心而走、随愿而安。一朝穿越玲珑心,命运多转生死弃。风云四起,天谴之门再现,尘…
  • 重生之影后吃吃吃
    重生之影后吃吃吃全文
    上辈子影后林萧,被人陷害污蔑声名狼藉。怀孕期间,原本情深义重的丈夫和她妹妹好上了,还和那女人联手害死了她。携带了一个美食系统重来一世,却走上了一条吃吃吃的不归路国民老公叶白了小妖精林萧:“终于等到你。”网友们炸了:#老公,你怎么可以看上那张网红脸##网红这是要征服世界吗#一个娱乐圈影后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