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颜庄】的小说是什么?
  • 和厂臣灵魂互换的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杨令虹,颜庄,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长公主,杨令虹被驸马全家弃若敝屣,受尽欺辱,却无人帮扶。直到有一天,她与东厂提督太监颜庄互换了灵魂。杨令虹:“来人,跟我去绑了驸马全家!”眼下她有权有势,就应该有仇报仇有怨报怨!
  • 上神请留步
    上神请留步txt百度云盘
    “师父,您听说过双修吗?”蒲团上打坐的仙人,眉峰一挑:“你想被逐出师门吗!”“师父,南华山上那个白胡子老道又来了!”白衣胜雪的男子脸色微变:“你个小混账又给我惹了什么祸?”“师父,您吃过莲子扣肉吗?”淡然若水的大神再淡定不下去了,那是他养育了三千年的雪莲啊当有一天世界终于清净了,耳边再没了…
  • 乱世情歌:农门女将
    “姐姐!姐姐!快醒醒啊,小浩好饿…”是谁在哭?颜梦迷迷糊糊的醒来,一张苍白的小脸印入眼前。“呃…”“
    一朝重生,亲爹从军阵亡,亲娘病死,留下体弱的弟弟和青砖瓦房几间。无奈家有极品亲戚,占了我家房还想害我姐弟性命!幸得好心夫妻垂帘,才有这安稳日子过。偶然山中救得老道一位,得其倾囊相授修得一身好武艺。骤闻亲爹消息,变身潇洒少年郎,入了天下闻名的孟家军,立军功、当将军,可是那个总阴魂不散的小王爷…
  • 惑君心:克夫弃妃
    惑心弃妃
    现代,她为了那一份微薄的爱,千方百计讨好父亲,讨好兄弟姊妹,却换来了冷酷的白眼和抛弃,她将整个心都给了男友,却被他狠狠利用和杀害。跨越千年,本以为一切重新开始,然而,老天给她开了个玩笑,她的命格克夫,短短四年,克死三个男人,被拒婚33次,她原以为,此生注定与爱情无缘,却再度遇上酷似现代男友…
  • 鬼丫头的桃花师兄
    小说《鬼丫头的桃花师兄》TXT下载
    《鬼丫头的桃花师兄》完结 作者:风浅浅 疏影手执虎符,飘然而去。 衣衫作响,铃铛清脆,倾城的红颜御风而舞,悦耳的笛声悠扬的传散的风中,百鸟共鸣。 哥哥,这是我送你登基之礼。你可喜欢? “晚儿,嫁给我,好吗?”璟哥哥轻拥着我的身子,用身体为我挡开了带着凉意的秋风,深情款款的凝视着我,好似我…
  • 和月梨花瘦
    小说《和月梨花瘦》TXT下载
    落水失忆的少年,阴差阳错入了宫。清冷矜贵的皇帝对他却是与众不同。谁的灵魂被深爱。清冷阴鸷美人攻x软甜治愈小美人受cp:赵弦思x颜暮雪白月光和攻的回忆杀会写,篇幅不长但设定是存在感不低的冷美人,介意慎入。皇帝的性格很扭曲矛盾/小美人受是乖乖软软听话好捏的小猫咪作品标签:古早味,先糖后刀,白月…
  • 和月梨花瘦
    小说《和月梨花瘦》TXT下载
    CP201977完结 落水失忆的少年,阴差阳错入了宫。 清冷矜贵的皇帝对他却是与众不同。 谁的灵魂被深爱。 清冷阴鸷美人攻x软甜治愈小美人受。 CP赵弦思x颜暮雪。 白月光和攻的回忆杀会写,篇幅不长但设定是存在感不低的冷美人,介意慎入/ 皇帝的性格很扭曲矛盾/小美人受是乖乖软软听话好捏的小…
  • 朕要开发异世界
    小说《朕要开发异世界》TXT下载
    我叫方明,来自地球。我从没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穿越成一名皇帝。更没想过,成为皇帝的自己,还会获得一个任意门。“喂,内阁首辅?”方明坐在龙椅上,拨通电话。“这次是末日世界,朕准许你调动七艘航母!”——————————出场世界:武侠、末世、科幻、仙侠、玄幻等......
  • 雨诺无殇
    小说《雨诺无殇》TXT下载
    《雨诺无殇》完结+番外洛寒 作者:溦苡卿妍 五个月前杏月 「庄主!柳府的柳小姐有要事相求,请您去她的府上一谈。」一名身穿蓝衣的男子单膝跪地对坐在上方的女子说道 「焱霏,替我拒绝。」女子的眉头微微的皱了皱,说道「不懂我天弈山庄的礼仪,有何要事我一概不助。」 「是。属下遵命!」那名被唤为焱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