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颜紫】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死草
    小说《不死草》TXT下载
    《不死草》完结 作者:小呆二少 钱豪感觉有些意思:“看来这孩子真喜欢这名字。”钱豪冲着钱三夫人一笑,有些爱昵的神情。 “哇~~~呜~~~”刚刚认为取了一个不错的名字,这小孩子便是又哭了,而且还更加的厉害了。钱豪这回没辙了。 钱三夫人心中是忐忑十分,还真被这老道一下子算对了,老道说过,一切…
  • 阎王殿下的姻缘劫
    阎王爷的姻缘
    她是地府的女阎王,他是南海的龙三太子,天帝一道圣旨赐婚,这辈子的姻缘便被月老捆绑在了一起,好不容易确定心意,却波折重重,龙族的泉眼失窃,两人放下私情进入魔界追查,却一无所获,最后得知泉眼消息,却与他们的七世情劫有关。
  • 禁欲总裁穿成我的狗
    我的总裁变成我的mǔgǒu
    【魂穿+专宠+总裁+搞笑+1V1+宠妻】他是市值全球第四的知名集团,os集团的CEO,穆天呈。一次积劳成疾的昏倒,再次睁开眼睛,竟然困在一只哈士奇的身体里...
  • 媚骨欢:嫡女毒后
    小说《媚骨欢:嫡女毒后》TXT下载
    《媚骨欢:嫡女毒后》作者:黛黛妞 一纸废后诏书,凤央宫尸体遍横、血腥冲天。 刚满百日的稚子从怀中被人夺走,残忍杀戮。 稚子的血,延续同胞亲妹的性命。 原来,她只是一个用完及弃的棋子。 那宫墙,巍峨壮丽,她纵身而下,立下血咒。 若有来世,她必定让他们也受着锥心之痛。 水洛烟醒来,便发现自…
  • 死神同人之千寻
    雪千寻同人小说
    不要在内容简介中泄露你的QQ,以免被他人冒用女主角16岁少女千寻,她从小就与别的小孩不同,能看到别人不能看到的“东西”—魂魄,一天,她为救一个被“虚”攻击的小孩“死了”到了尸魂界————她对尸魂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很熟悉这里,连人也是,她梦中见到的那个人竟然是——白哉,她到底是谁?与白哉有…
  • 穿成火柴人后我和玛丽苏漫画男主HE了[穿书]
    穿成火柴人后我和玛丽苏漫画男主HE了[穿书]
    顾北鱼穿进玛丽苏耽美漫画,变成了火柴人,除了自己的姓名,什么都不记得。漫画男主晏南川是个万人迷总受,而顾北鱼的身份是男主闺蜜恶毒炮灰贱受。按照系统要求,顾北鱼需要从炮灰攻手中保护男主贞操,等待主角攻登场。顾北鱼原以为,这只是一本普通的玛丽苏耽美漫画,直到炮灰攻依次出现:邪魅狂娟的主席;惊艳…
  • 玉口金言
    小说金口玉言
    李白驹:”为什么这本书叫玉口金言,不叫金口玉言!““因为金口玉言已经被别人占用了。”李白驹:“可我的能力是金口玉言啊!””这个可以改!“李白驹:“金口玉言代表说话算话,怎么么能改!”“这个可以改!”李白驹:“你再乱改,信不信我金口玉言说死你!”“这个也可以改!”
  • 穿成火柴人后我和玛丽苏漫画男主HE了[穿书]
    小说《穿成火柴人后我和玛丽苏漫画男主HE了[穿书] 》TXT下载
    晋江VIP20220124完结 非v章节章均点击数:13533总书评数:2196当前被收藏数:7175营养液数:2176文章积分:149,838,064 简介: 顾北鱼穿进玛丽苏耽美漫画,变成了火柴人,除了自己的姓名,什么都不记得。 漫画男主晏南川是个万人迷总受,而顾北鱼的身份是男主闺…
  • 穿成火柴人后我和玛丽苏漫画男主HE了[穿书]
    小说《穿成火柴人后我和玛丽苏漫画男主HE了[穿书]》TXT下载
    晋江VIP20220124完结 总书评数:2196当前被收藏数:7175 顾北鱼穿进玛丽苏耽美漫画,变成了火柴人,除了自己的姓名,什么都不记得。 漫画男主晏南川是个万人迷总受,而顾北鱼的身份是男主闺蜜恶毒炮灰贱受。 按照系统要求,顾北鱼需要从炮灰攻手中保护男主贞操,等待主角攻登场。 顾北鱼…
  • 弑天圣皇
    弑天圣皇
    萧明昊,空炎城百年难得的骄子,遭人陷害,丹田破碎,一朝沦为奴隶;身陷绝境,百折不屈,获得神秘轮盘,就此崛起。丹、器、儒、医精通奇门道术的九大圣灵,神秘的无名经,古老的神藏圣轮,让萧明昊在万族天骄之中,横空崛起,演绎出万古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