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马凡道】的小说是什么?
  • 西游世界里的道士(鼎故)
    小说《西游世界里的道士(鼎故)》TXT百度云
    作者:鼎故革新观阐截两教之争,诛仙剑阵之威,看截教小人物成长历程!截教小人物将反派角色进行到底。第一章穿越到了三国更新时间2012487:37:48字数:4001这是一个很隐蔽的山洞内,洞中十多人正横七竖八的坐坐倒倒,这些人的穿着杂乱,手里的兵器长短不一,每个人脸上都带着惊慌颓废之色,一眼…
  • 开局一座皇家园林
    司马静看到马凡不为少妇美sè所动,也是很费高兴和感动,这个马凡我还是想错了他了,没想到竟然如此的自律!
    马凡,华夏首富马赟的三公子。一觉醒来,穿越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卧槽,竟然穿越成了一个小混混!但帅的一塌糊涂,帅的祸国殃民!英雄不问出处,帅锅不问出身!从零做起,强势崛起,开启“王炸”模式!“呵呵!”1000万亿皇家园林轻易到手!“嘿嘿!”1亿超跑兰博基尼轻易玩转!“嗯嗯!”2.5亿百达翡丽…
  • 西游世界里的道士
    西游里的道士
    穿越了多了个便宜老爹,名叫马元义,因为叛徒出卖,死于非命;有了个组织,名叫太平道,这个名字你不熟悉,那另外一个名字黄巾军你总熟悉了吧!穿越到人命如草的三国我忍了,没有好的出身我认了,可是为何要让我知道这个世界有四大洲:东胜神洲、西牛贺洲、南赡部洲和北俱芦洲,大汉只占据了东胜神州;为何要让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