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马向前】的小说是什么?
  • 大国轻工
    小说《大国轻工》TXT百度云
    一位来自21世纪的女鞋设计师杨立民穿越到1979年,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鞋厂技术员。凭借着高超的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杨立民带领着勤劳的工友们一起挥洒着汗水和青春,打造出一个享誉世界的轻工业帝国。衣车转动、烤箱轰鸣书写着一个时代无悔的工业之魂!
  • 未来交易
    男主女主是王啸,王刚,马向前的小说是什么
    既能看穿事物本质,又有相对之法。既有超能力,还是世间最高级。透视?那只不过是轻轻松松。最重要的是他能与未来交易,获得解决之道。世界背后的世界究竟是什么世界?正义的背后又会是什么?光明的背后是否也早已被黑暗笼罩?且看王啸如何斩断世间黑暗,让光明重新普照大地。
  • 网游之种地的少女
    网游之种地的少女txt
    这是一个科技发达的时代,在这里没有农民,一切的食物也的是用科技所培养出来的,2060年的时候,龙腾帝国为了让大家体验一下过去的时代,联合几国的的国家开发了一款名为‘原始时代’的一款游戏,在这个几乎没有穷人的时代里,可偏偏还是有那么一部分为了生计而拼搏的一群人,我们的主角李思殷就是其中一个,…
  • 死地
    男主女主是杜晓晨,孙家选,文帅的小说是什么
    关望出身贫寒。贫寒的家境使关望大学毕业走上仕途之后一心想有一番作为,但是理想是一回事,现实又是另一回事。如今时代,即便德才兼备又能怎样?在入仕之初受挫之际,关望抓住机遇借助于两次婚姻得以在仕途上一路飙升。然而混迹官场并不是容易的事,短短十多年,耳闻目睹了官僚丑恶的嘴脸和罪恶行径的关望,碍于…
  • 我身体里住着死人
    我的身体里住着死人
    我同事被拐卖了,然后她在我面前自杀了,结果我发现
  • 英雄统治者
    英雄统治者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永远的青铜王者!死都上不了白银!史上最悲催的穿越!还有没有人比我更幸福?楚小鱼对着这片陌生的天空大声呼喊,或许是心中的那份执念,竟然让他意外获得了一个英雄系统!燃烧着心中的热血,铸就传奇王者之路!【(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
  • 全球首富从推演高考卷开始
    小说《全球首富从推演高考卷开始》TXT百度云
    从2020年重生回到1999年高考考场,马乐通过推演系统成功推演出高考答案,从此开始人生逆袭!什么?我家竟然是历经500年的陆商世家?还有几位牛叉到不得了的叔叔!二叔马如云,创建巴巴阿哩;三叔马飞腾,创建迅腾;四叔马常哲,创建安平保险!父亲马向前也不甘寂寞,开始创办舟神电脑......
  • 我能跟地球对话
    石磊灵晶《我能跟地球对话》
    当丧尸横行街头,贞子出现在现实。当血月横空,狼人出世,吸血鬼降临。当东方不败带着系统来这个世界升级。当身边的同伴们一个接一个的,被来自诸天万界的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杀死。这时候,为了活着,你需要一个外挂,一个能让你不死的外挂。我,专卖不死外挂。本书又名,诸天反穿越、信春哥得永生、这群人不怕死…
  • 妖君陆离之十界强者
    男主女主是廖子琪,雷宗,天坤的小说是什么
    妖界之主,药神传人,地球财团的掌管者,拥有多重身份的他,为了一份执着,一个宿命,乘坐先天法宝,遨游十界,十界强者如斯,他又会有怎样的际遇?沧海不变,命运无常!
  • 神级系统我变成了国宝大熊猫
    神级系统我变成了国宝大熊猫
    叶辰重生了!他居然成为呆萌大熊猫,本想悠哉生活,却被身边的雌性大熊猫给惊退。要熊爷老老实实繁衍后代,还要拿我搞研究?没门!“叮,神级签到系统已激活,请宿主前往临海麻辣火锅店签到!”“叮,宿主签到成功,获得新手大礼包!”“叮,宿主获得功夫熊猫体验卡一张!”“叮”且看叶辰闯都市,掀起灵气复苏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