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高伦】的小说是什么?
  • 天风月明之心念
    高lún何瑶《天风月明之心念》
    仙境中,他赋予她生命;尘世中,他给了她信念。逆天改命,抵不过红尘情痴;浮世三千,除你尽是荒原。而她终究是要靠自己,用尽三生血泪,历尽红尘万劫,一步步走向他~
  • 心之所向之和光同尘
    小说《心之所向之和光同尘》TXT下载
    乾坤初奠时,动荡不安,他大杀四方,最终顺应天道湮于孤寂。直到成为世界上最后一个上古之神,才知人间的心是无法控制的洪水猛兽,有毁天灭地的能力。纵然江山如画,怎敌她百媚千娇。愿守天地无恙,只换她岁月长安。人从何而来,为何而来?爱因何生恨,善能否消恶?她不知道。她只知道,有个人犹如北斗星晨,引领…
  • 高先生的爱情欣欣向荣
    霸谋爱情欣欣向荣
    两人缘起茶馆相识。陈欣欣:我不想念大学了。高伦:别任性,高考去试试,还不一定能考的上呢!3年后再次相遇。陈欣欣:失去了父亲的保护,家产什么的就算了。高伦:这怎么行呢?该是你的要争取。&hellip......;时过境迁,唯缘不灭。陈欣欣:男朋友居然这样对我,太伤心!高伦:到我这儿来,这里有…
  • 英雄联盟:开局签到收集者!
    小说《英雄联盟:开局签到收集者!》TXT下载
    陈翊穿越到了异世界,发现这个世界妖魔横行。开局就目睹异形肆虐,生死存亡之际。陈翊觉醒了系统,开局就送了一把传说级武器,收集者。这才让陈翊意识到,这方世界与英雄联盟息息相关。”叮,恭喜宿主,抽奖获得符文级武器:暴风大剑““叮,恭喜宿主,抽奖获得史诗级武器:海克斯饮魔刀““叮,收服五名英雄,奖…
  • 联盟:英雄都是我小弟
    联盟:英雄都是我小弟
    退伍兵“林煜”穿越到异世界,这个世界妖魔乱舞,血月横空。好在林煜觉醒了系统,并获得一份新手大礼包。【恭喜宿主,传说级武器“收集者”1】【恭喜宿主,获得“影流之主”传承卡】自此手持传说级武器,建立“影杀”,化身“天煞”!突然,熟知英雄联盟背景的林煜发现,一名名“英雄”出现在这个世界中。【检测…
  • 军神系统之秦末争霸
    军神系统之秦末争霸
    宅男沙破军穿越秦末,誓要称霸天下。贤才良将纷纷来投,郦食其见到沙破军惊为天人,纳头就拜。韩信哭着要追随沙破军,不同意就要跳江自杀。西楚霸王很厉害吗?沙破军在吴中与其斗技百回合不分上下。厚黑学鼻祖刘邦够黑吧!沙破军在会师项梁后把他坑的没话说。什么?你说要三分天下!沙破军说:“我的地盘是我的,…
  • 军神系统之秦末争霸
    小说《军神系统之秦末争霸》TXT下载
    军神系统之秦末争霸 作者:灰暗国度宅男沙破军穿越秦末,誓要称霸天下。贤才良将纷纷来投,郦食其见到沙破军惊为天人,纳头就拜。韩信哭着要追随沙破军,不同意就要跳江自杀。西楚霸王很厉害吗?沙破军在吴中与其斗技百回合不分上下。厚黑学鼻祖刘邦够黑吧!沙破军在会师项梁后把他坑的没话说。什么?你说要三分…
  • 超位面吞噬
    小说《超位面吞噬》TXT下载
    大学生凌肆觉醒了能通过意识侵蚀,控制他人身体的能力,是上天的眷顾?还是使命的任命?怪异的梦境频频侵扰,是前世的唤召?还是今生的注定?现世杀机频出,异世征战不止,一张跨越数个位面的巨网铺天盖地而来。凌肆,已经整装待发。你呢?【非无限流不穿电影、漫威原汁原味的时空穿梭|·ω·`)】
  • 终极败类
    小说极品败类txt下载
    他,是一个侥幸存活的地球人类。他身上有着与生俱来的叛逆基因。一次意外,让他来到了全新的星际时代。他要什么?金钱?美女?权力?地位?不仅仅是这些!他的降临,注定要颠覆这个宇宙的秩序!这个死气沉沉的世界,需要有一个超级败类来挽救!
  • 半壁图
    慕容叶颂《半壁图》
    新书《夫人万岁》已发,大家去关照关照吧。————————————十九年前,长信王死于六弟之手,这场篡权变故,彻底颠覆了所有人的命运。十九年后,江淮替父报仇,蛰伏筹谋,于朝堂之上翻覆云雨,势要手刃仇敌,立于长安最高顶。可就在她扶摇直上的时候,却被一只厚脸皮的狐狸拦住去路,他嬉笑道:“娘子,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