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高洪波】的小说是什么?
  • 抗日军魂之浴血突击
    高洪波沈衡君《抗日军魂之浴血突击》
    《抗日军魂之浴血突击》完结 作者:陈千 书籍简介:他是一个机智勇敢的游击队长!他是一个英勇无畏的国军连长!因遭遇日军围追堵截,阴差阳错的与组织彻底失去联系,经过罗家嘴激战、龙家庄撤离、小英山突围、韩家庄山隘口袭击、双沟机场激战、血战莫干山。在捣毁日军油库后与第五战区国军第25师73旅旅长…
  • 绯闻球王
    绯闻球王免费阅读
    足球无关生死,却高于生死。山村少年苏林凭借强悍的身体素质纵横球场,比他技术好的没他身体壮,比他身体壮的不存在。场上巨星,场下情种,看山村小子步步高升,如梦似幻般的人生羡煞众人。
  • 我是冠军
    小说《我是冠军》TXT百度云
    我是冠军!我的目标是,带领我的球队,获得一个又一个冠军!这是我的故事!以不一样的视角,写出我心中的国家队!本书已签约,请放心追看!求收藏!求推荐!##本书主线是国家队,非喜勿入!请轻喷!!!分享书籍《我是冠军》作者:东方微亮
  • 青云官途
    青云官途有声
    若有来生,仍愿为你绽放,早早等在你经过的路口,装扮成一朵花儿的模样。今生等待,只为你倾城。依然执迷不悔,来生我们说好不散。男主人公路远官场沉浮数十载,与初恋情人、结发妻子、红颜知己、美女同事,多个女人的感情纠葛不断,他该何去何从,权利官场,情场,名利场,社会场他能否坦然面对?
  • 重生足球之巅
    重生足球之巅小说
    八声甘州·简介问国足疲惫几时休,今番再从头。贯汗流浃背,严冬酷暑,岁月悠悠。出世金冠束发,神女暗回眸。不改青云志,负剑登舟。万里征尘未洗,踏声声鼓号,连战诸侯。气豪冲霄汉,意迈动斗牛。彩花车,一杯万众,庆功宴,宿老爱金球。酒樽满,斯人已醉,恣意春秋。
  • 旷世小神农
    小说《丁小山沈茜》TXT下载
    失足掉下山崖,却意外获得一块玉牌,嗯,玉牌功能开发出来,我就是最牛掰的神农!美女环绕,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 轮回1989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没有什么大起大落的生活,没有让人羡慕的背景,普通的就只是像那草原上的一棵杂草,
    这是一部中国足球的YY小说。梦想有时候只是垂青那些有准备的家伙,雷洪虽然也是一个没有准备的家伙,但是,他被选择了重头再来。笑看雷洪如何破除兵败伊尔比德的伤痛,成就中国足球那无人能及的亚洲霸主地位。亚洲杯?亚冠?通通拿下......世界杯,虽然我的实力不够拿下,但是每一次让那些所谓的对手都要…
  • 轮回1989(泉双)
  • 轮回1989 [精校]
    雷洪郝海东《轮回1989 [精校]》
    《轮回1989》全集[精校版] 作者:泉双 开始 第一章雷洪 昏暗的路灯下,一个中年男子跌跌撞撞的走着,不时的拿起手中的二锅头喝上几口。因为 醉的厉害,男子走路都是左摇右晃的,有时候甚至是跌倒在地。但是男子只是继续摇晃着站起来,然后继续慢慢的向前,向前。 路上的行人因为…
  • 通臂之虎
    通臂之虎在线阅读
    通臂(背)拳,“取法古猿求生精义,尽演诡诈之道”,隐秘传承千百年,而“打”法不变。在昔日沙场、在昔日江湖、在今天擂台上,都起到了不可替代的支撑作用。本书围绕着一群热爱传统武术的人们展开,他们性格鲜明、拳法各异、地位悬殊在钢筋混凝土的丛林里,他们将如何再现生存法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