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魏大壮】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守卫神
    黑暗守卫完整
    黑暗,宇宙的混沌之始,黎明的前奏。人本无贵贱,可出生的不同决定彼此的起点不同。他可以选择像常人一样默默忍受,但他选择了一枚来自未来世界的戒指,伴随着他的选择,他的人生将与众不同。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
  • 末世圣甲
    末世圣甲小说
    黑雪降临,虫族来袭,人类文明危在旦夕,一种带有改造动植物基因链的胶状体神秘出现,它的出现改变了人类的固有战斗方式,各种形态各异的圣狱战甲也是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子弹蚁,杀人蜂,食人花,猎人蟒,绝命藤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胜者为王!强者为尊!而作为曾今的将官级圣甲斗士“不死凤凰”轩战…
  • 四分江山
    男主女主是赵北明,公孙,魏大壮的小说是什么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一切一字缘,一字万般看。万番千计,本是缘,终为空。
  • 恒族
    此时,正值黄昏,远处的地平线上,一轮红日正徐徐落下。夕阳的余晖,倾洒在这片苍莽的大地上,给整个大地蒙
    蜉蝣的生命,不过一个日月轮转!人类的生命,也不过短短几十个春秋!纵观人族史,时间跨度也不过万年!世间是否存在永恒!?
  • 村野猎美邪医
    男主女主是小野,白依妮,叶美玲的小说是什么
    张小野,外号张十八,梨花村远近闻名的邪医,见了美女就喜欢用那邪物做药引子。性感小姨唯恐张家绝后,千方百计的诱骗着各家漂亮的姑娘。于是,村花,警花,御姐,萝莉,统统拿下。而在这之后,张小
  • 血缔
    小说《血缔》TXT下载
    如果全世界在一场“大睡”中遗忘了历史,那么当人们在某一天醒来,血脉里的传承与仇恨是否依然还在?健忘的国人是否还知道有那样一段不堪回首的屈辱,既然炎黄的血夜在我们的体内已经如同黄河飞下般觉醒,那么,让我们热血杀敌!(原来传过一回,因意外没写成,铁血的帐号又没绑定,这回重新来过)
  • 重生之帝凰归来
    重生女帝:吾凰归来
    “我从地狱中而来,逆我者,必亡!”废物?笑话,她左手神器,右手丹药。废物?你见过魔兽是一片片召唤的?若说她是废物,那这片大陆便没有天才可言。弱肉强食,择优而生。修炼之途漫漫,本想心无杂念走向强者之道。奈何,总有一个人一心追逐自己,将自己逐一破防。“滚开!你个骗子!”“遵命,只要夫人开心!”…
  • 传世阴差
    传世阴差
    深山远足,却遇到血月,鬼门开;找点吃的,又遇上冥婚,顾恒从此发现了另一条被掩盖的人生之路。画上走下的美女,怨气不散的婴孩,慈悲的长者,孤独的老头,还有神秘的亲戚朋友。选择接受,还是让一切重新被掩盖,顾恒能否做出他认为的正确的选择?
  • 缘灭缘起
    小说《缘灭缘起》TXT下载
    道从心生。魏霆生而便不同凡响,也注定了他今生走的路不同寻常。
  • 桃花村种田记
    桃花种田记事
    和编编商量后,本文将于6月4号入v,届时三更,感谢小可爱们的支持。穿越到古代,瑶娘随阿嬷避战乱归乡,惊讶地发现原来故乡就是传说中的“桃花源”。种地、织布、养鸡、煮盐宁静平和的田园生活缓缓开始。阅读指南:前期节奏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