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魏建平】的小说是什么?
  • 暗战
    暗战小说txt
    你的名字无人知晓,你的功绩永世留存!在国家和民族危难关头,有人挺身而出,找到了挽救危亡的道路。为了坚持信念,宁愿隐姓埋名为自己信仰的事业奉献一切牺牲一切,周旋于侵略者和敌人中间。谨以此文纪念这些无名英雄!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暗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你可听见我的心在动
    左思魏建平《你可听见我的心在动》
    《你可听见我的心在动》出书版完结 作者:李李翔 一开始写文只是为了打发不快乐的时间,出版也并不在意料之中。但是写到现在,我对自己的要求不仅仅是讲述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而是要写一个好的、感动人的故事。然而心有余力不足,也许该考虑停止了。 《心动》这篇文,一开始写的时候对它抱有很大的期望,…
  • 你可听见我的心在动
    你可听见我的心在动有声小说
    18岁的钟笔正上大三,因母亲罹患乳腺癌,整天奔波于学校和医院之间,后偶遇成功人士左思。左思对钟笔图谋不轨,被钟笔拒绝。但好景不长,钟母的病由乳腺癌转化为骨髓癌,钟笔在最困难的时刻不得不屈服于左思。钟母得知这件事后,停药自杀。钟笔此时已怀孕,悲痛之下婴儿早产。她把孩子放在左思那里,并逃离左思…
  • 许燕琳墓前访谈录
    小说《许燕琳墓前访谈录》TXT下载
    故事主要讲述了一个年轻少女的一生。年轻少女许燕琳放弃上大学来到社会上打工,认识了如同父亲一样的靳叔,后来靳叔通过访问调查,才知道许燕琳遇到了一位对她一见钟情的富家公子,从此知道了他们两个人经历的一段曲折、纠结、甜蜜、悲剧的爱情故事,最终结局让人悲凉而惋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