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麟麟】的小说是什么?
  • 怒婚
    怒婚txt
    深夜,原本应该在医院里保胎的我悄悄打车回到家里。今夜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我想给我的老公一个惊喜。虚掩的卧房门里,他却跟另一个女人睡在床上,他们缱绻缠绵,刚刚享受完鱼水之欢。“浩轩,为何要跟她结婚?”女人柔媚入骨的依靠在他结实的怀抱里,美眸泪水盈盈。“还不是为了我爸爸那份遗嘱,你知道的!…
  • 帝尊独宠:逆天邪妃带娃跑
    男主女主是麟麟,顾晴雨,赵紫菱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1V1,男女双洁,高宠爽文】她是青鸾世家的旁系子弟,天生噬魂邪魄,身藏重宝,到处被人追杀......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萌宝,追着她喊娘亲,她一个黄花大闺女,哪里来的孩子?赶不走,跑不掉.......从此过上奶孩子的生活,整天躲躲藏藏........天选之人,天必怜之。人人畏惧的噬魂邪…
  • 吸血企鹅(萤火之身)
    吸血的企鹅
    第一章神秘兮兮“喂!哥们,不是说好你请我吃火锅的?”在一套二的单元房里,蕾鹏站在其中一间卧室的门前大叫。屋里没有声音。“我说二娃子,你跟我少装蒜。刚才我都听到你j床的声音了。现在想假装睡着?”蕾鹏可不想放弃吃火锅。看看外面的天已经黑了。时间是晚上的八点钟。虽然是刘兴(也就是蕾鹏嘴里叫的二娃…
  • 爱你情深入骨
    爱你情深入骨txt下载
    内容简介:她爱了他整整十年,爱得卑微,奋不顾身,他却踩着她的肩膀娶了江都最有权势的大小姐。新婚日他和太太相拥相伴,伉俪情深,他眼里爱怜的目光刺痛了她的双眼。她转身决绝离去,这一别就是永别。城郊墓园,青碑上的她笑靥如花。他终是忍不住,放声痛哭那一刻,他才知心底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不是权势与财富…
  • 逆天三小姐:你家冷王柠檬精
    麟麟洛战《逆天三小姐:你家冷王柠檬精》
    前世她因为天赋异禀,遭同门嫉恨,一时不慎,被迫害到自爆而亡。一朝重生,占了将军府废柴三小姐的身。原主被亲兄弟姐妹玩弄至死,抛尸荒野很好,郁西鸢笑的邪肆,既然没让她死透,那曾迫害过她的人,无论前世今生,一个个,都将不得好死!只是计划初定,她就被一只绝色冷王捡了回去。“摄政王!夫人把她姐姐的脸…
  • 一胎三宝:傅爷,追妻宠入骨
    男主女主是柳慕秋,铮宝,麟麟的小说是什么
    【甜宠文+萌宝、男强女强】傅爷病危,无奈请了个神医。神医不仅医技精湛,还把他脾气暴戾的宝贝儿子哄得服服帖帖。某天,小少爷绷着小脸道:“爹地,我要柳医生做我妈咪!”傅爷大怒,这女人胆大包天,竟把主意打到他儿子身上?于是乎,一张支票甩柳慕秋脸上,加赠一个“滚”字。柳慕秋拿了支票拐了小少爷,滚得…
  • 邪心首领别碰我
    邪心首领别碰我
    名门娇千金,被仇家下了毒蛊,从此容貌尽毁,只要凡与男人碰触,必如中迷药!更甚,她莫名被送到最放荡的年代,醒来,惊悚发现身边竟有个衣着暴露的怪男人!而他的出现,正引发了她体内的“怪异”的反应...
  • 麟月:相濡以沫
    相濡以沫耽美下载元月
    唐舞麟:开始,我只求她能怜悯我。后来,我盼着她能喜欢我。现在,不够了,我忍不住了,想要拥有她的全部古月娜:既然两纯相遇,必有一污,舞麟还是......
  • 小奶龙被疯批大佬又宠又撩
    小说《小奶龙被疯批大佬又宠又撩》TXT下载
    番茄20230226完结 【快穿+双男主+万人迷炮灰+甜宠+疯批】 清冷淡漠的神祇为他低下高高在上的头颅,眼底带着压抑的疯狂:“永远也不要离开我。” 金主大人总想给他戴上小耳朵,哑着声道:“粉丝会喜欢你的演出的,没有人会不喜欢麟麟” 暴君揪着他不放,似笑非笑的盯着他:“又是从哪里学的手段?…
  • 你已是全部
    古月娜霍雨浩《你已是全部》
    “你,你是?为什么我看你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你是烟火大会?”“不,不要!可我为什么不敢上前啊!”“你知道吗,我真的好爱你。”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