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黄修】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我的色彩(快穿)
    你是我的sè彩
    接档文预收,快穿:快穿总在被甩后卫烽上将得了色彩剥离症,性命危在旦夕。温清为能借助卫家权势顺利解决婚约问题,不得不穿行于各个意识世界,替上将找回破碎的色彩碎片。自诩英明无比爱撩骚受V意识多变霸道攻系统:宿主大大,请别OOC哦!PS:扫雷,一定要看!1、主受2、1v13、快穿小白文。金手指金…
  • 且覆山河
    山河倾覆txt
    这是英雄与英雄的争夺,这是谋士与谋士的较量,这是权谋与武力的对决!是征战还是议和,是投降还是示弱?江山落于谁手,美人又将卧在谁的榻侧!
  • 国雄
    立秋来,冽风至,龟不寿,龙不眠。距永清县城郊二十里地,有一客栈名曰上舍。客栈背靠清源山麓,位于大通官
    北海府中有个老先生,披貂氅挂香囊,门生遍布朝野。有个县令心机深,蛰伏三年,报报恩。金枪将军爱耍酷,死要面子活受罪。执黑刀的好汉不言笑,平时种种田,偶尔打只虎;握长剑的师哥却笑嘻嘻,非说自己是天下第一。平京城的泼皮儿爱唱歌,关河外的老头儿爱喝酒,皇帝不爱女人,爱看树。红尘是一幕戏,江湖是一碗…
  • 秘境图书馆
    男主女主是方逸,何轩,圣泉的小说是什么
    寒鸦沼泽,古神坠落,昔日武皇埋骨地。一柄剑,一枚古老的钥匙,开启一个藏在宇宙深处的图书馆。踏上神道的少年,走上征服星空的道路。探访辉煌的古老遗迹,发掘诸神的历史。这世界,究竟藏着什么秘密?科幻与奇幻,神秘与未知,都从这秘境中的图书馆开始
  • 纳米崛起
    黑科技小说纳米崛起
    一个超忆患者的奋斗,这是属于纳米的时代。缘起于一份未来记忆。取巧于零八次贷危机。奠基于纳米材料科技。崛起于资源回收产业。读者企鹅群:798599089201917
  • 长公主不想死
    贺卿顾铮《长公主不想死》
    有幸重生一回的倒霉公主贺卿,每天都在努力活着。立新帝、扶朝纲,一不小心用力过度,她把自己作成了权倾朝野的外戚。朝中肱骨顾大学士正虎视眈眈的盯着她。满朝文武都知道,代理朝政的护国大长公主,跟政事堂里做主的顾参政政见不合,总是在朝上吵成一锅粥。但很少有人知道,他们下了朝也吵。——在一个被窝里。…
  • 老子仙侠传
    格子仙侠传
    老子是一个凡人,却力压无数命运的波澜。老子轮回几世,却不靠外物奋起。周、秦、唐、宋、清。历史上最强帝国的混战,我在其中,举世皆敌又如何?封神是一场阴谋,昆仑蓬莱又在何处?神话故事如何发生。山海是一本经,红楼是一场梦。当剑修对上轰炸机,当坦克对上妖族谁输赢?仙者,自由。侠者,约束自由。各位书…
  • 长公主不想死
    小说《长公主不想死》TXT下载
    [穿越重生]《长公主不想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衣青箬(晋江VIP) 她还活着 贺卿一个人在黑暗中走了很久。 据说人的一生记忆越多,黄泉路就越长。可是她那可怜的、贫瘠的、乏善可陈的一生,怎么能支撑这样漫长的一段路途? 灵魂并不能够感觉到痛苦和疲惫,所以贺卿还在走。这条路…
  • 长公主不想死 完结+番外
    小说《长公主不想死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81226完结 总书评数:1405当前被收藏数:3863 有幸重生一回的倒霉公主贺卿,每天都在努力活着。 立新帝、扶朝纲,一不小心用力过度,她把自己作成了权倾朝野的外戚。 朝中肱骨顾大学士正虎视眈眈的盯着她。 满朝文武都知道,代理朝政的护国大长公主,跟政事堂里做主的顾参政…
  • 问道峨眉
    问道峨眉免费
    《问道峨眉》故事提要——穿越数十载,陆玄求道半生,不觉已是花甲之年,却始终不得其门而入.眼见气血衰败,精元亏虚,他决定回转家乡,用残余不多的寿命造福乡里.不想兜兜转转,却在出生之地获得一幅《九江行脉水经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