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黄天来】的小说是什么?
  • 他把美好付与你
    小说《他把美好付与你》TXT百度云
    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变迁,而不变的是身边发生的故事,它或感人至深,或激励人前进黄天来是一名普通的中学语文老师,他用自己美好的人生时光,谱写了一曲赞歌
  • 虚空升级系统
    凌宇琳儿《虚空升级系统》
    伴着宇宙的诞生,一声巨响宣示了混沌泯灭,天地初开。随天地而来还有灵魂,灵魂代表着境界彼端某种不可知的虚无。灵魂是一种虚无的力量,它栖身在生活在天地间人族体内。凡人被这种力量触碰,就等同于窥到了永恒的虚幻。同时遭受的剧痛折磨足以击溃最强......大的意志。西洛大陆中栖息着许多被这种力量触碰…
  • 遇鬼生财
    阎九梁小铭《遇鬼生财》
    见钱眼开,遇鬼生财,有些钱不是那么好赚的,一个无知的毛头小子,一心想要发家致富,竟做起了倒卖凶宅的买卖,想要牟取暴利,不料却误入鬼途,端起了一碗阴间饭,凶宅孤魂,不腐古尸,千年恶煞,东北家仙,各路魑魅魍魉不请自来,一个惊天动地的可怕阴谋随之浮出水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遇鬼生财》还不错的话请不…
  • 我又不是亮剑头号兵王
    小说《我又不是亮剑头号兵王》TXT百度云
    论武功,我不如魏和尚。论枪法,我不如王喜奎。论投弹,我不如王根生。鬼子为什么总是冲着我来?我一直都很低调好吧?李云龙也不奖励一点地瓜烧。又不介绍妹子
  • 盘古修仙传
    黄天晓菲《盘古修仙传》
    盘古开天地,凤凰涅槃生;拜盘古为师,随凤凰学艺;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修真盘古开天地,凤凰涅槃生;拜盘古为师,随凤凰学艺;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修真
  • 规则类怪谈:逃离
    医院规则怪谈
    那大门内的恐怖黑色黏咕,那暗黄色房间内的无尽长廊,那溺死在水中的白色大象,那躺在山上的无名路人,灰烬,辐射,落雪,惊雷夜晚降临,这个世界的另一面已经悄然打开万物道,YK基金会,神秘莫测的诡异之神在一次次的怪谈中,黄天早已分不清自己的初衷或许目的从不是胜利而是逃离最后的最后,我是真的很想再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