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黄婵】的小说是什么?
  • 解梦大师
    解梦大师在线阅读
    他是来自天穹的解梦高手。手持画符随心铁杆如意笔。透视催眠窥耳醉拥极品美女。他游离在专一与花心的边缘。他想做一个只对一个女孩好的男人,却遭受校花,御姐,女王,萝莉的勾引!本为多情的他该如何自处......解梦大师(1)群开了,249953633欢迎免费读者和包月读者加入......梦境研究所…
  • 风雪日
    朦朦胧胧中,我只感觉身上很冷,浑身没有力气。我想着是晚上睡觉前忘记关窗户了吗?或者是变天提前了。我很
    一年前,作家黄婵被困雪山一周才获救,与她共同经历这段时光的还有现在的未婚夫。结婚在即,黄婵将这段经历创作为小说想作为爱情的见证。负责出版的编辑江澄与摄影师易行风因此相识。对江澄来说,易行风一如传闻中的不好相处,无奈自己还要跟他去雪山采风。原本预计一周的采风发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插曲——命案、…
  • 贵妃天下(重生)作者:风过水无痕(晋江金推vip2013-01-31完结,宫廷侯爵)
    贵妃天下 重生 作者 风过水无痕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1章宫破用过早膳后,魏黎春在朱槿的陪同下,到殿后的小佛堂里诵经,黄婵带着两个宫女去太液池收集露水,只是去了还没一盏茶的工夫,她便惊慌失措的跑回来,嘴里嚷道:“不好了,娘娘,不好了”进佛堂时,被门槛一绊,“扑通”一声摔…
  • 青帝逍遥
    小说《青帝逍遥》TXT下载
    昆仑镜:“你想多了,我是出世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你撞散了你的神魂才会认主的,你那消散的神魂重生在了这个地方,出生成了王子这都是随机的,我只是划破时空带你来到这个世界,与这个世界中的那一半神魂融合罢了。”
  • 嫡女不狠,地位不稳
    嫡女不狠 地位不稳烟微
    身为谢府长房大姑娘,爹爹不疼,姥姥不爱,谢若兰从未想过忍气吞声。庶女欺负又能怎样?一巴掌打的她满地爪牙!继母算计又怎样?掀了她的窝,毒花她的脸!人活一世,怨不得她心狠,有道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欺我,百倍凌之!原以为人生就是一场搏斗,斗爹爹、斗奶奶、斗姨娘谁料到万花过后,独芳开。属于她…
  • 紫玉雪
    小说《紫玉雪》TXT下载
    三年一届,木雕节上,一团黑气,卷走木雕,其中缘由,无人知晓。正义之士,聚集一起,寻觅之路,由此开启。谁又想到,一路之中,险象环生,暗藏玄机。五百年前,五百年后,一场浩劫,在所难免。“白云悠悠水长流,我心悠悠空荡荡。冬去春来又一年,年年岁岁梦里寻。静看眼前花飞落,如今万事皆可抛。”各位书友要…
  • 我的灵狐老婆
    小说《我的灵狐老pó》TXT百度云
    【最火爆新书】三清之一通天教主座下之天狐,乃是天下异类的灵根,其血液灵脉充满巨大能量,是修仙人梦寐以求想要得到的药引。封印几千年的天狐逃出截教关进芭比娃娃内,被李巅枫买了去,从此与狐狸精玩起了游戏。为狐狸精组建后宫,泡各大女神。为狐狸精大杀四方,炼就无上仙丹。为狐狸精踏平三界,成就一代巅峰…
  • 郑辛玉
    郑辛玉
    郑国公和宁淑公主生了三个儿子,好不容易得了个女儿,捧在掌心怕跌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许给楚王世子,二人经历一系列变化最终称霸天下之路。
  • 聊斋里打怪升级
    里番 打怪升级
    有人在说鬼话,有狐在说情话,有鬼怪在说神话;庙堂之上皆魔鬼,市井乡野无凡人。简介无力简单的说就是发生在聊斋里面的故事。
  • 请把可乐撒在我的坟头
    小说《请把可乐撒在我的坟头》TXT下载
    这个世界里,精神病即是超凡!妄想症,让梦境成为现实。恐水症,让身体化成液体。幻肢症,让失去的肢体具象化。......老实交待!警察叔叔你相信我,这200块钱真是我的主人格给她的!.......我在这里拯救世界。如果我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