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黄少安】的小说是什么?
  • 从一人之下开始淹没诸天
    小说《从一人之下开始淹没诸天》TXT百度云
    老天师:臭小子!我早就看出你没安好心,吃我一记掌心雷!黄少安:卒.......一次意外,黄少安穿越到一人之下世界。在这个世界里黄少安本体变成一个完整的小世界,为了自己本体的成长。黄少安只好开启了自己淹没诸天的路途。
  • 网游之全能炼金师
    网游之全能炼金师全文txt下载
    自从得到那本炼金书,我照着这么一练。嘿!腰不酸了,腿不疼了,打怪都有劲了!等级,装备,我全都要!!!...
  • 瑾玉良媛
    瑾玉张维文《瑾玉良媛》
    瑾玉重生之后以为自己可以过上虐渣开挂的幸福生活,可是现实告诉她,事情远比她想象的要复杂的多。因为和上辈子比起来,这辈子最大的不同,是她有了一个立志要改变这个国家的爹爹。爹爹对瑾玉说:“天王盖地虎?”ps:前期宅斗,后期灵异。探讨长生不老与起死回生之间的扯淡故事,作者控几不住几级。
  • 农门长姐会种田
    农门长姐会种田 小说下载
    魂穿到小叫化身上,只想混个温饱,却不小心救了个病娇男“男人,莫挡道。”“你很坏。”男人看着被猫儿抓了的腿部幽怨控诉。女人坏笑更浓,“其实,人家可以更坏的,比如”她伸手,做了一个抓龙手病娇吓的挺胸视死如归样,“为解救天下男儿,我还是任你坏到底罢!”简而言之:这是一个表面彪悍,实则撩了不敢负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