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黄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80之肥婆丑妻要逆袭
    小说《重回80之肥pó丑妻要逆袭》TXT百度云
    杨黎娜在一次滑翔伞过程中突发意外离世,谁知再一睁眼却正被一个自称是她婆婆的恶毒老太婆扭打着让她去地里干活!旁边还有一个邋里邋遢的男人怒目圆睁的盯着自己!低头看了看自己身材足足比之前胖了两倍还富余!一万匹羊驼奔腾而过,原来自己来到了80年代200斤的胖姑娘身上!不过既然老天让她重活一次,那她…
  • 青囊尸衣282-420完结
    青囊尸衣txt完整下载
    耶老带领着吴楚山人一行进入了蓝月亮谷。夜空中悬挂着一轮大大的蓝色的月亮,谷内有广约十余里的高山草甸,杜鹃花灿烂如茵,芳草萋萋,一泓蓝宝石般的高原湖泊,小溪水清澈如玉带,淙淙悦耳的流入其中。草原尽头,则见一片巍峨建筑,横亘于山麓之下,金顶习习发光,笼罩在一片淡蓝色之中,古老而苍凉的钟声就是从…
  • 青囊尸衣166-282
    小说《青囊尸衣166-282》TXT百度云
    荆太极站在五楼房间的窗口前,认出来进入客家寮的一行人中的寒生,终于等到了,他心中一块石头总算是落了地。寒生他们同先前那两个婴儿有什么关系么?荆太极努力的回忆着,他记起了前不久与孟祝祺前往南山村寒生家送红头文件,经过院子里的时候,看见一个满脸暗疮的丑男怀中抱着一个皱皮婴儿,会不会就是其中的一…
  • 仙王重生当赘婿
    重生仙王赘婿
    混沌年间,自混沌中诞生了许多大神,奈何天地资源有限,于是这些大神就分为掠夺者和守护者两派,双方大战不断,盘古大神不忍刚诞生的世界被这群人打的重归混沌,于是手持开天巨斧,把天地一分为二,阳为天,阴为地,并用结界把两界隔了起来;上古年间,天界掠夺者再度来犯,地界生灵拼死抵抗赢下最终胜利;现代,…
  • 青囊尸衣1-165
    青囊尸衣1全集下载
    【内容简介】作者:鲁班尺类别:灵异灵异作品关键字:灵异,恐怖“青囊”可活命;“尸衣”可避天。建安十三年(208年),飘忽不定的油灯光下,白须老者将一个布包交给牢头,轻声道:“此可以活人。”洪武八年(1375年),朱元璋赐死前三日,刘伯温诈死,“死后”隐此卧龙谷,积平生所学,始成《尸衣经》。…
  • 青囊尸衣
    青囊尸衣全书txt
    【本书一度造成天涯社区回帖功能瘫痪,成为天涯史上最强帖】青囊可活命;尸衣可避天。世传得华佗《青囊经》可救人活命,得刘伯温《尸衣经》可辟邪避天建安十三年(公元2o8年),夜,倾盆大雨,许昌城北死牢。飘忽不定的油灯光下,一个清癯白须的老者将一个布包交给牢头,轻声道:此可以活人!那牢头悄悄将布包…
  • 极品小农民
    极品小农民
    山村少年意外获得神农氏的传承,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他会修炼,上天入地,长生不老。他收购草药、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致富,成为深山的神医。无数权贵招揽他,无数企业大老板结交他,女明星、女医生、女警花、各种各样的美女蜂拥而来。...
  • 重生小媳妇
    李永斌沈哥《重生小媳妇》
    书名:重生小媳妇 作者:沈茜 旧社会我搞了破鞋之后,被人 ☆、第一章破鞋 “还是你活好,那个死女人在床上跟个死人一样。” 屋子里面传来的声音,让我整个人都呆住了。我手上的袋子没拿住,咚的一声掉在了楼梯口。 屋子里面的人听见,马上就停了声音。 我的眼睛死死瞪大,看着那房门打开,沈秋…
  • 龙门圣医
    小说《龙门圣医》TXT下载
    关于龙门圣医:不打针,不吃药,一岁能采药!怎么?医术在身!我不能屌丝逆袭抱得美人归?
  • 重生:回到1987当富婆
    男主女主是温岚,宋波,温大林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的白富美温岚一朝穿越80年代鸟不拉屎的偏远小山村,成了一个土肥圆!开局就被渣男贱女逼离婚,温岚看着眼前的弱鸡男人不屑一笑,这种残次品,送给老娘都不要!离婚什么的赶紧离,老娘怕你晚了会后悔!结果离婚后的温岚简直开了挂。护肤变白,赚钱变富,减肥变美,温岚摇身一变,妥妥的白富美又回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