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黄昭】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三国当战神
    回到三国当战神晨弈
    这是一个人命贱如狗的黑暗时代,这也是一个草根崛起,乱世称王的恢宏时代,在这一历史铭记的时代里,试看会稽乡下小子,如何一步步迈向王霸之路,冲这个谋臣猛将如云的三国乱世发出最强之音!...
  • 中二和异能都滚犊子吧
    中二和异能都滚犊子吧
    注:本书是《中二和异能》系列作品的第一部一觉醒来,宇宙最强的暴哥光临地球,全球被神秘光雨浇了个透顶,无数中二病少年少女纷纷获得异能。上天下地简直无所不能,熊天熊地就差熊了上帝。中二异能?执念强度?愿望能力但是,看似...
  • 宿世陈情传
    小说《宿世陈情传》TXT下载
    山河破碎,身世浮萍。正值元朝末年,天下盗贼四起,叛乱相寻。颍州刘福通、栾城韩山童,起兵汝颍;黄岩方国珍,起兵台温;罗田徐寿辉,起兵蕲黄;泰州张士诚,起兵高邮;还有彭大、李二、赵均用一班草寇,攻掠徐州弄得四海纷争,八方骚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世陈情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重生之仙尊无双
    重生之仙资无双
    关于重生之仙尊无双:《重生之仙尊无双》【日万更+第一爽文】上一世,叶修被仇家逼迫自杀。天不绝他,让他踏上修真路,五百年傲立宇宙巅峰。这一世,叶修重生都市自杀前。前世遗憾,这一世绝不会重演,一切反派宵小,都沦为他踏足巅峰的垫脚石。
  • 医手遮香作者:月初明(创世中文网vip2014-11-04正文完结)
    医手遮香 月明初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医手遮香》作者:月初明冤死重生为贫女,祖母不慈,母亲好欺便宜渣爹只是个无情无义的穷苦小官,身边还有个小妾上蹿下跳、挑拨离间?那又何妨,她有神医绝技在手,岂会怕这么一点小艰难?作品标签:重生、家长里短、复仇、HE正文第…
  • 医手遮香
    小说《医手遮香》TXT下载
    《医手遮香》作者:月初明 冤死重生为贫女,祖母不慈,母亲好欺 便宜渣爹只是个无情无义的穷苦小官,身边还有个小妾上蹿下跳、挑拨离间? 那又何妨,她有神医绝技在手,岂会怕这么一点小艰难? 作品标签:重生、家长里短、复仇、HE 正文第1章死里逃生 早春二月,大丰朝北方飞龙关荒凉广袤的…
  • 我魂穿的那一年
    颜如玉世子《我魂穿的那一年》
    花开四季,蝶舞三春,魂穿大理,浮萍一朝PS:长的帅都已经点阅收藏了,长得丑却还在犹豫!轻松短篇,一共一百多章,请大家愉快的阅读。原本此书全名应为《我魂穿大理的那一年坎坷岁月》,因为我嫌名字太长,就自己看着省略了。写魂穿小说的勇气,来源于郭大爷摸电门都能魂穿的相声。
  • 主宰战神
    小说《主宰战神》TXT下载
    《主宰战神》 天地风行著 地球兵王魂穿异世,接替了一个资质平庸少年的生命,无意中获得一滴“神秘水滴”,从此踏上一条吊丝逆袭,逆天杀伐,拯救天域的伟大航线! 踩天才、战神魔、带小弟、有妹纸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雄霸天下,主宰天域! 一个少年,逆天崛起,从一个小岛国走出,踏入一个群雄并起,…
  • 天首座
    小说《天首座》TXT下载
    这是一个完全架空的世界,也就是说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幻想,但它更像梦一样美妙的让人着迷而又无法醒来。这里有人类,精灵,海洋,死灵和窟兽。天空之外是我居住的地方――锁沦。——————修道有五,潇洒的剑道,凌厉的枪道,霸气的刀道,厚重的拳道以及随心的人道。修炼人道不比其他,在耐心刻苦的同时,…
  • 主宰战神
    战神主宰大结局了
    地球兵王魂穿异世,接替了一个资质平庸少年的生命,无意中获得一滴“神秘水滴”,从此踏上一条吊丝逆袭,逆天杀伐,拯救天域的伟大航线!踩天才、战神魔、带小弟、泡美女顺我者昌,逆我者亡!雄霸天下,主宰天域!一个少年,逆天崛起,从一个小岛国走出,踏入一个群雄并起,万族林立,诸圣争霸,乱天动地,气势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