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黄显声】的小说是什么?
  • 流氓特种军医
    流氓特种兵
    再读医博士张明辉,被同居的女友骗去学校,而当他无意中提前返回时,偶然发现了自己女友居然和自己的导师有奸情,愤怒至极!可是为了前程他隐忍了,原本软弱痴情的他变了,也变得流氓,变得花心了,许多女孩遭到他的摧残,为了报复导师他还把师娘骗上了自己的床。机缘巧合之中参加了特种部队训练,成为一名特种兵…
  • 重生之1931
    重生之1931东北军txt下载
    一名国防专业毕业高材生意外重生,回到了民国二十年的东北大地。届时,东北大地狼烟遍地,处处烽火,不甘命运的凌风立即带领起一帮同样不甘于命运的农民们义无反顾的投身于抗日的热潮之中。他历史差劲!他一贫如洗!却一次次的靠奇思妙想化险为夷!他的乌合之众,也在一次次生存危机中,磨练成了精锐之师!技术流…
  • 抗战虎贲(秋风)
    男主女主是张兴汉,石原,张兴华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秋风起叶落共和国A级特种兵张兴汉在一次军事演习中意外身亡,灵魂携带一款可以无限生产子弹,炮弹,且功能还有待开发的多功能手表,穿越到了1931年的东北,附身在了一名驻守沈阳北大营独立第七旅的营长身上。时值九月,被无数国人称之为国耻日的九一八事变即将爆发,为了军人的荣誉,为了东三省三千万…
  • 抗战之钢铁风暴
    姜立张学良《抗战之钢铁风暴》
    《抗战之钢铁风暴》全集 作者:搞个锤子 扒一扒我在大伯家意外发现的姐姐几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青春,有时不会如你所愿,但这狗娘养的青春老子也一定要活出精彩! 本书重口味,碎节操,毁三观,看本书,请自带手纸! 第1章赤条条的来 “突突突..” 披着一身迷彩服的姜立卖力地在丛林间奔跑着,军靴…
  • 抗战之钢铁风暴
    民国之钢铁风暴txt下载
    穿越到抗战之前成为东北军驻北大营的一个营长。时间是9月12日,距离918事变只有六天的时间了。一个小小的营长,在南京与张学良不抵抗主义思想下,在边防参谋部命令北大营士兵决不抵抗日军,挺着死,舍生成仁,为国捐躯的命令下。姜立会按这种意志走下去吗?看不一样的抗战,从918开始。强秦已逝,汉唐如…
  • 最强战争贩子
    最强战争贩子
    【【2016星创奖之军事参赛作品】】林森木,一位误入民国的宅男,手握《红色逆战》系统,化身内裤外穿的超人拯救中华民族于危难!‘咔’那只是主角同学的幻想,路得要一步步走,饭还是要一口口吃,虽然‘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但是你也不能脱离地球吸引力,直接化身超人吧!
  • 抗日教导队
    抗日之教导队
    富家子弟楚鸣留学日本归国后,父亲为了让他在东北军混个一官半职,通过关系让他成为东北讲武堂第11期学员。楚鸣对从军并没有太大的兴趣,本想着能混到毕业就行。仅仅过了半年,东北发生“九一八”事变,日军暴行让楚鸣受到巨大刺激,他毅然决然扛起抗日大旗,与日军进行殊死搏斗。楚鸣在血雨腥风中成长,在长期…
  • 抗战虎贲
    张兴汉石原《抗战虎贲》
    《抗战虎贲》全集 作者:秋风起叶落 共和国A级特种兵张兴汉在一次军事演习中意外身亡,灵魂携带一款可以无限生产子弹,炮弹,且功能还有待开发的多功能手表,穿越到了1931年的东北,附身在了一名驻守沈阳北大营独立第七旅的营长身上。 时值九月,被无数国人称之为国耻日的九一八事变即将爆发,为了军人…
  • 我的二战
    我的二战
    1935年中国大地上的大战气息越来越浓厚了。南方社工党在去年九月初就开始了长征,比原来的历史整整提前了一个多月。国大党在后续的围追堵截中由于实力雄厚趁机收拾了贵州军阀王家烈。这一下子捅了马蜂窝,西南军阀都开始敷衍了事不再认真配合中央军剿匪反而处处防着中央军,蒋志清亲自飞往四川督战也无济于事…
  • 抗战虎贲
    抗战虎贲无错字
    共和国A级特种兵张兴汉在一次军事演习中意外身亡,灵魂携带一款可以无限生产子弹,炮弹,且功能还有待开发的多功能手表,穿越到了1931年的东北,附身在了一名驻守沈阳北大营独立第七旅的营长身上。时值九月,被无数国人称之为国耻日的九一八事变即将爆发,为了军人的荣誉,为了东三省三千万父老,张兴汉决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