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黄炳耀】的小说是什么?
  • 港综:开局拒绝卧底
    港综:开局拒绝卧底
    吴国兆来到危机重重的港综世界,好在有系统击毙乌鸦,获得技能【掀桌子】,每掀一张桌子,提升自身10%武力值和己方15%的士气;击败陈家驹,获得技能【家具城战神】,当你来到家具城你将战无不胜;
  • 开局:从谈判专家开始
    开局:从谈判专家开始
    黄聪穿越到影视世界,这是融合了无数经典影视的世界。他开局只是一个小小谈判专家,好在系统开启。温馨提示:异性好感卡温馨提示:魅力卡温馨提示:凶器谈判温馨提示:暴力谈判。这是一个风起云涌的大时代,有《逃学英雄传》、《逃学威龙》、《警察故事》等等,掌握先机,无敌之路从此开始
  • 港综:开局神枪手
    从神枪手开始的港综
    重生港岛电影世界,沈军内心慌如老狗。只想安稳苟一辈子的他,看到身边的同事周星星、陈家驹之后,傻了。还好,我有系统!...
  • 从廉政公署开始称雄港片
    郝仁黄炳耀《从廉政公署开始称雄港片》
    起点VIP20210716完结 穿越到港片的世界,成为一名ICAC探员。 传奇第一步,从抓捕雷洛开始。 让我们全体起立,给真正的大佬敬礼!
  • 港片世界捡属性
    港片世界捡属xìngtxt下载
    徐子明穿越了。他的穿越和别人不同。开局就看到小马哥在拿着钞票点烟。儿时玩伴是烂赌棍陈刀仔。最近刀仔还说他正在追一个叫阿珍的靓女?回想起刀仔给自己看过的照片?我去!那不是王组贤吗?情况有点不对啊?我特么穿越到了《英雄本色》和《赌神》里了!【《赌神》、《门徒》、《寒战》、《无间道》、《逃学威龙…
  • 港综1982
    港综1982 小说
    李少泽穿越到港综大世界,风云起陆,龙蛇混杂,各个人物势力你方唱罢我登场。从80年代的小警员,一步一个脚印的成为华人处长。
  • 混在港综世界里的那些日子
    混在港综世界里的那些日子
    这是一个穿越者在港综世界崛起的故事!从帮助朱婉芳摆脱厄运开始8052713
  • 苟在港影世界中
    重生在港影世界
    作为一个胸无大志的穿越者,何文森最大的梦想就是被调去守水塘,但看看左边的周星星,和右边的陈家驹,他就知道自己的差佬生涯绝对不会平静了。我们的人生信条是:可以hea的话不会郁!
  • 人在综影,浪到失联
    人在综影,浪到失联
    社团老大?卧底差佬?在得知自己穿越的是港综世界后,林祖乐就一心想搞一把大的,什么差佬,社团坐馆,谁爱干谁干,劳资是要回内地建设家乡的!诸天综影,从打穿港综世界开始。10010975
  • 人在港综漂到失联
    男主女主是常欢,曹达华,黄炳耀的小说是什么
    只是在电影院睡了一觉,没想到一睁眼就出现在了八九十年代的港岛警校毕业典礼上。起初常欢还有些不以为意,当听到跟自己同届的同学里有刘建明,张子伟和卓凯这些人的时候,常欢懵逼了。这还没完,看完前身的记忆他才知道,自己还有个小姨叫骠婶,有个常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表哥叫陈港生。一个个前世耳熟能详的名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