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默辰】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把我带飞
    系统把我带飞
    系统把我带飞(梦仈)
  • 萝莉勿惹恶魔殿下
    恶魔殿下的呆萌萝莉
    萝莉勿惹恶魔殿下(蓝绮月)
  • 悠然成歌
    浮木歌词悠悠然
    作者:然乐之11、楔子...“皇上,臣妾岂敢不信,只不过,那孩子终究不是龙子”“啪!”一个响亮的耳光打在女人脸上,身着玄色龙袍的人粗暴地打断了她。“说,你将孩子藏于何处?”盛怒之下,男人英武的脸变得十分可怖。女人嘴角渗出一丝鲜红,衬着苍白的脸色一片凄凉,“这辈子,你或他,都与我女儿无关。”…
  • 天下蓝颜尽归我
    小说《天下蓝颜尽归我》TXT下载
    《天下蓝颜尽归我》完结 作者:明晚汐 文到了这里就完结了,晚汐之后会陆续上传一些番外的,主要是关于女主的幸福生活,当然如果亲们想要知道哪位男主的番外也可以留言告诉晚汐的,晚汐一定会写的,谢谢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晚汐很开心呢!鞠躬~~撒花、鼓掌,恭喜晚汐结文啊!O(∩_∩)O~
  • 与班长大人同居的日子
    与远古人同居的日子小说免费阅读
    林默辰一个热血青年,他可以为自己的女人冲冠一怒为红颜,为兄弟两肋插刀,为家人放弃生命,只想这别人,从不估计自己,只希望他们幸福。也是,一个土鳖的逆袭,他为了自己女人,敢与命运叫板,建立后台。只为。为她建造一个温室,因此展开了自己的计划,把所有的一切都规划进去了。然而,却被人背叛,就这样一位…
  • EXO只为一句小小的
    鹿晗伯贤《EXO只为一句小小的》
    exo只为一句小小的承诺的简介:一句小小的承诺,让她放下一切。只为一句小小的承诺她大老远的跑过来。小时候只见,男生去韩国sm公司做练习生了。男孩有了喜欢的女孩没?他们最后在一起了没?想知道就继续看哦马上阅读>>
  • 天宝孤烟
    小说《天宝孤烟》TXT下载
    本文以大唐天宝年间安史之乱为背景,记述了三名异性兄弟因机缘巧合牵扯进安禄山起兵谋反的阴谋,在江湖风雨中练就一身武功,后又投身于抗击叛军的滚滚洪流,与河南节度副使张巡并肩作战、以身殉国的故事。
  • 总裁大人,非请勿进!
    总裁大人,非请勿进!
    一道雷劈过来,霸道总裁成了公司里最不起眼的丑女。从此,公司里谣言四起,高冷总裁看上了一个丑女,丑女还不愿意搭理
  • 属于我的那抹星光
    属于我的那一道光
    “邢默辰,我累了,我们离婚吧。”嫁给邢默辰的时候,她很幸福,她的笑容就像一颗糖。慢慢的这颗糖也就化了。没有信任的爱叫爱吗?她不想要一场将就的......
  • 总裁大人的萌萌小娇妻
    小说总裁的代萌小娇妻
    他是顶级豪门的大少爷。诶,好巧啊,她也是,不过她是顶级豪门的千金大小姐。我不允许她颜清墨嫁入我们默家。默辰的妈妈芳华说。为什么。他的脸黑得吓人,好可怕。默辰,你不想想,就她的身份,配得上你么。默辰的爸爸默凯元说,小小的倒三角眼里充满着鄙夷的目光。这时,当事女主角发话了,哦,还望您说说,我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