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齐子俊】的小说是什么?
  • 功名路[科举]
    沈陵方氏《功名路[科举]》
    晋江VIP2020051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4814 沈陵因实验失误穿越到古代建康府一户半农半商人家的独子,士农工商, 虽不愁吃穿却地位低下,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沈陵不得不弃理从文,走上功名之路。 从文之路道阻且长,家境勉强供养,还得先改善生活。 功名之路,如蜀中之道,且待功成名就时…
  • 功名路(科举)
    沈陵方氏《功名路(科举)》
    [穿越重生]《功名路(科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沈桑榆(晋江VIP完结) 沈陵却极其在意欧洲那边,欧洲必定要建立联系,若是工业革命还是发生在欧洲,他希望中国也能搭上这班列车。 话题转回罗刹,如今还在同罗刹谈判,罗刹不同意三百万两的赔偿,割地也不愿意割这么多。 沈陵笑得一连…
  • 靠着做兼职成仙了
    小说《靠着做兼职成仙了》TXT百度云
    刘熠本来以为只是做个和以往一样普通的兼职,虽然兼职群的名字有点奇怪,好吧,兼职也有点奇怪,可是竟然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救了人,开始踏入修仙之路,最后还成仙了!
  • 功名路(科举)
    功名路(科举)小说
    沈陵因实验失误穿越到古代建康府一户半农半商人家的独子,士农工商,虽不愁吃穿却地位低下,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沈陵不得不弃理从文,走上功名之路。从文之路道阻且长,家境勉强供养,还得先改善生活。功名之路,如蜀中之道,且待功成名就时!1.有女主,1v1,感情戏非主要。2.剧情慢热,爽文。男主在文…
  • 女奴皇后|凤无言
    戚然小玉《女nú皇后|凤无言》
    《女奴皇后|凤无言》完结版 作者:楠可可 内容简介 此文又名《凤无言》 一次灭门,一件惨案。 仇恨,造就了一场婚姻。 一场嫁娶,皇帝逝世。 多事之秋,更多的是,凄凉 那年她失去了父皇,那年他当上了皇帝。 是昏庸无道的昏君,还是勤政爱民的明主? 作为皇后,她默默隐忍,付出。 是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