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龙天奎】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毒宝拖油瓶
    男主女主是龙天奎,司徒,清清的小说是什么
    《腹黑毒宝拖油瓶》故事提要——试吃毒草却被毒草毒的一命呜呼,拓拔蔚蓝感觉这是她玩毒这么多年最大的悲哀了。一遭穿越,要死不活的掉在毒草丛林中夫不详正生孩子的女人身上。好吧,生就生吧。只是这世界似乎有些癫狂,这镯子竟然可大可小的,还可以放东西。有儿子好,好吃好喝的伺候着。有女儿不好,整天抢夺属…
  • 琉璃之色
    琉璃sè之眸
    他是男子,但是却拥有比女子还要美艳万分的容貌。在万众瞩目中出生,却因容貌俊美被爷爷抛下。一夜之间,家族被毁灭,从此他踏上了寻找真凶的路程?却被告知自己肩负的使命却是参与到这个世界中的权力争夺战中!他为了一个喜爱之人,夺取了哥哥的皇帝宝座,为了向他国复仇,率军前往敌国赴宴,却没想到遇到了那个…
  • 我的绝色道侣们
    我的绝sè道侣
    就在楚小天顺利拿到中原地灵珠,满心欢喜的返回皇城客栈的时候,客栈的二楼却发生了一件怪异的事情。毒手神医逃走了,而且带走了郝婉儿。当楚小天回来到客栈,发现地上只有己经身中剧毒奄奄一息的郝名扬。“小天,快去追,婉儿被他抓走了!”客房里一片狼籍,有几分打斗的痕迹,但是更多的是郝名扬想要追出去,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