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龙研】的小说是什么?
  • 妖孽法医(原名:蔚然天空)
    小说《妖孽法医(原名:蔚然天空)》TXT下载
    【】狗血的楔子等待,已是我亘古不变的姿态;思念,已是我无法割舍的心绪;亲爱的你,是否,知道我在等你?。是否,感受到我浓浓的思绪?亲爱的,我,一直,在这里。Chapter.1深夜,兰晔街,Dream酒吧,这一代著名的gay吧。或者你也可以说,兰晔街就是一条同性恋聚集地。在这里两个男人或者两个…
  • 妖孽法医/蔚然天空
    小说《妖孽法医/蔚然天空》TXT下载
    朝汐:爱吃爱玩爱男人更爱上男人,游戏人间的一代妖孽渣攻。宋蔚然:倔强叛逆贸然出柜的险失足少年。当被欺负,被压迫,被压榨,温顺纯良再也装不下去时,腹黑狡诈的少年会怎样应付?作为一个将手术刀在飞舞在尸体上的法医,他要怎样完成这场邪恶与狡诈的终极PK?究竟是谁征服了谁,谁驯服了谁,谁将谁玩弄于股…
  • 无敌鬼戒
    无敌鬼戒在线阅读
    古人言:三千越甲可吞吴,而我石云有万千鬼奴,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石云得到一枚漆黑的戒指,没有想到在这戒指之中竟然隐藏着一个诡异的世界,在这个戒指世界之中有无数的冤魂厉鬼,这些冤魂厉鬼来自万千世界.最让石云兴奋的是,他竟然可以吞噬这些鬼魂,并且还可以得到他们的记忆.得到传承于鬼戒之中的化神之…
  • 最强都市神豪
    都市就强神豪
    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一穷二白的凌云被嫌贫爱富的女友抛弃,步入人生低谷,却意外被告知是百强集团的继承人,拿着几亿零花钱的他,自此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 无敌鬼戒
    小说《无敌鬼戒》TXT下载
    《无敌鬼戒》 作者:不朽居士 一个刚大学毕业的青年屡受挫折,机缘之下得到鬼戒,统御万千鬼奴,打开万界之门,随意进入任何剧情已经结束后的世界! 万千世界死去的灵魂在这里都可以得到重生! 我在问一句,你想见你祖宗吗?不然给我老实点,嘿嘿! 第1章石云 石云呆呆的站在杭城市最繁华的大街之上…
  • 诸天道人
    诸天之道人
    我荡平了这天地间一切的神魔仙佛只为让人族有一个安息之地。我埋葬了一切包括我自己。当我醒来的那一刻世界已经大不一样。
  • 驭鬼邪后
    驭灵神后全文免费下载
    (玄幻/1V1甜宠/美男)七月半,鬼门现,诞生在这一天的我,被视为不祥,母因我而死,父惧弃,我还来不及好好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就被无情的抛弃,险境横生,阴邪大黑蛇将我卷入一古老的地洞中,未曾想这竟是一个千年古墓,我的到来,似乎唤醒了沉睡了上千年的灵魂,至此,我竟被一个神秘的千年美男父亲养育…
  • 驭灵神后之穿越成风夜尤菲姐姐
    男主女主是尤菲,于昕,龙研的小说是什么
    此书为驭灵神后同人文,不拆官配,只是想给痴情且温柔的男配一个能追到手的姑娘
随机推荐